枣庄市贸促会

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枣庄市委员会(简称:枣庄市贸促会)是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市级群团机关。主要职责是:
(一) 开展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经贸界、商协会、其他经济贸易团体以及有关国际经贸组织的联络工作,组织枣庄市经贸、技术和企业家代表团出国访问和考察,参加有关国际组织的活动;组织、参加或与外国相应机构联合召开有关经济贸易、技术合作方面的活动。
(二) 代表枣庄参加上级贸促会、商会举办的国际贸易博览会,在境内外举办贸易展览会。
(三) 协助上级贸促会办理国际经济贸易和海事仲裁事务,出具枣庄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涉外单据认证,代办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国际商事证明书、涉外商贸文件的领事认证等业务。
(四) 代理枣庄企业在国外或国外公司和个人在中国办理商标注册和专利申请,办理有关工业产权和知识产权的咨询、争议等业务。
(五) 开展国内外经济调查研究和经济贸易信息的搜索、整理、传递和发布工作,向国外有关企业和机构提供经济技术合作和贸易方面的信息和咨询服务,以及国内外公司、企业的资信调查服务;联系、组织中外经贸界的技术交流活动;组织对外经贸洽谈;承办中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的评估和可行性研究以及法律咨询工作。
(六) 指导、协调各区(市)贸促会的工作。负责对会员单位、区(市)贸促会机构及会员的服务及培训工作。
(七) 做好中国国际商会枣庄商会的监督管理工作。
(八) 办理上级部门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宜。

 

联系信息


出证认证联系人:高岩

电话:0632-3326810
传真:0632-3691535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财政局大厦311室
参展会展联系人:王中
电话:0632-3326810
地址:枣庄市新城区财政局大厦311室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